close
 
今天跟診時,有一位年齡很大的婆婆來會診
 
先生牽著婆婆蹣跚的走進門診.
 
因為婆婆不明原因出血,要內診.
 
我牽著她慢慢的上內診的檯
 
一上去檯子婆婆是整個流血不止
 
她抱怨著好不喜歡這樣檢查
 
我安撫著她.順到問她.
 
小孩呢?她說一個在上班.一個在大陸
 
我當下很難過
 
留下兩老
 
又換一個角度想
 
身為父母的身體不舒服
 
都不會主動的告知小孩
 
害怕打擾到小孩
 
結果耽誤了病情
 
阿~
 
我也何嘗也不是這樣
 
我的婆婆也是怕麻煩小孩
 
結果我們失去她了
 
我只希望我愛的人和我的人
 
每一位身體健康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